• slider image 319
  • slider image 324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6
:::
RE:【新聞快報】家長福音! 高市「臨時托育點」還有夜間服務

【民視即時新聞】現在家長工作忙碌,臨時有事要處理,孩子得找誰來照顧呢,高雄市府聽到現代父母托育的需求,貼心設立臨時托育據點,還加值規劃可過夜的夜間托育服務,不但有專業的保母,還提供合格安全的場地,家長只要透過預約,就能將寶貝安心托付。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sXcyrGdTe_Q

【東森新聞】現在就加入》 為了讓夜間輪班工作的家長能彈性送托幼兒,高雄市政府首創「全時段定點計時托育」,提供合法臨時托育場所,晚上八點到隔天早上八點的夜托服務,而且不分平 、假日或臨時,只要透過電話或線上,就可以預約,讓家長們覺得超貼心。

https://youtu.be/81Vrzxw_z7E

 

前金臨托據點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54號之7之8之9(請由自強二路161巷子進入,門口提供家長臨時停車)

前金臨托服務時間
服務時間為24小時,須提前於前一天17:00前預約

前金臨托據點電話

07-241 6731 、0937-904831


發表評論

任何人都可以發表評論



點選 預覽 檢視內容的實際效果。


1 + 5 = ?  
輸入運算式的結果
您最多可以嘗試: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