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9
  • slider image 324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6
:::
徵才 yang - 定點臨托最新消息 | 2022-05-30 | 點閱數: 1443
徵神隊友【前金多元臨托據點晚班托育人員】

     此計畫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高雄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辦理。
     本會承辦動機~自102年承接了高雄市新興公共托嬰中心後觀察,家庭育兒的喘息服務機制有急迫性需求,目前全高雄市只有前金臨托據點是提供24小時服務,110年服務人次超過一千人次,晚班的人力有增加的需求,以排班型態接案,歡迎有意願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前金多元托育服務的地點位於大同路前金行政區的社會住宅,該棟建物為青銀共住的居家住宅,臨托據點設置在一 樓,緊鄰前金公幼,斜對面是前金國小,周邊有戶政、 區 公所、市場,高雄地方法院、大同醫院、漢神及大立百貨也在附近,橘線捷運舊市議會站步行即可達,運用ubike也方便喔!

     該據點有3間空間,依據居家登記辦法,前金臨托據點同一時間可收托12位六個月至六歲的孩子,一個空間至多照顧四個孩子,有自信能獨當一面者,請先進系統填履歷,一律線上填報履歷https://forms.gle/9xSNZweg4TVu9goD6

一、對象:
1.非幼保科系畢業,但已完成托育人員126小時以上結訓並具備托育工作經驗。
2.非幼保科系畢業,已具備保母技術士證照並具備托育工作經驗。
3.幼保科系畢業並具備托育工作經驗。
4.護理科系畢業並具備托育工作經驗。

二、人數:數名。

三、工作內容:嬰幼兒照護及安全維護、活動設計及執行、照護工作之相關記錄撰寫及備餐,有自信能獨當一面者,請先進系統填履歷。

四、工作地點: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54號-7.8.9

五、注意事項:1.面試時間另行簡訊通知。
                           2.身心健康很重要,請評估好自己的狀態。
                           3.錄取者需提供體檢報告及良民證,並至第二區居家托育中心完成登記。
                           4.排班晚班者工資以時薪制168元,視收托人數出勤。
                           5.無法接受臨時任務者請勿投履歷。

 

 

前金臨托據點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54號之7之8之9(請由自強二路161巷子進入,門口提供家長臨時停車)

前金臨托服務時間
服務時間為24小時,須提前於前一天17:00前預約

前金臨托據點電話

07-241 6731 、0937-90483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