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9
  • slider image 324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6
:::
政府訊息 yang - 課程 | 2022-06-02 | 點閱數: 2362
111年育兒指導方案【親職陪伴員】培訓招生說明會

現今家庭結構樣態非常多元,兒童的主要照顧者不見得是親身父母,隔代教養和親人協助扶養的比率持續提升中,【親職】一詞,可廣義的涵括所有的主要照顧者,到府的育兒陪伴服務是這些主要照顧非常需要的支持,【陪伴】一詞是隨同相伴的意思,在育兒的過程中,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相伴,心中揪甘心的心情會自然流露,陪伴者的角色給人的溫馨與關懷可以讓案家減輕壓力,在此心情下的學習是平行的互相交流,氣氛是用心與愉悅的。【親職陪伴人員】陪伴大人也陪伴兒童。

計畫目標
(一) 提供育兒照顧支持服務資源,建立分工合作機制,共同推動保護與預防家庭中的兒童,落實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宗旨。
(二) 增強親職陪伴員對6歲以下兒童動作發展的知能適齡活動設計與執行的能力、提升工作倫理的觀念、加強與家長溝通的能力及培力運用資源的連結能力。


計畫執行說明

這份工作機會是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高雄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辦理的【育兒指導服務方案計畫】,擔任此方案者的職稱為【親職陪伴人員】,每次服務時間是2小時,本會會依意願或能力派案,也需自己評估接案量,工作時間不長,可以配合家庭照顧,工資待遇也不錯,事務費800元+交通費200-400元不等,歡迎您一起來延續多年累積的托育/幼教能量,有意願者必須參加說明會,並先填妥並提交Google表單報名,詳情皆在說明會統一說明,不接受個別說明唷! 請準備好您的提問於當場提出,並牢記說明會時間及地點,本會不另行通知,說明會僅此一場,請把握機會,說明會約50分鐘,當天允許攜帶確實無他人可照顧的孩子到場。

說明會報名截止時間

6/6(一)17:00截止,

說明會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TeGypZHP2Ty5dLtV8

培訓時間
6/27(一)〜7/1(五) ,上午9:00-12:00,共計5天,若無法全程參與培訓,請勿參加說明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