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9
  • slider image 324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6
:::
本會訊息 yang - 最新訊息 | 2024-04-02 | 點閱數: 78

113年輔育工會會員小旅行(一)-左營舊城走讀活動

大家期待的走讀活動小旅行來囉! 大家一起散散步聽故事,將生活節奏放慢,希望透過走讀,除了讓大家更認識工會以外,進而也瞭解高雄在地的文史,有助身心健康喔!

左營區有新、舊之分,其中「舊左營」涵蓋蓮池潭、果貿社區等知名景點,區內又因坐擁舊城遺跡、戰後興建的大量眷村,形成獨特的人文風貌。如今造訪左營舊城,不妨登上新啟用的「見城之道」,遠望龍虎塔與半屏山,沿途撿拾隨處可見的古城歷史碎片     


一、 主辦單位: 高雄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

二、 參加對象:本會會員,預計30人(此活動可攜眷參加喔!)
三、 費用:免費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五、 活動時間:113/4/21(星期日) 上午9:00-11:00(逾時不候唷!盡快跟上我們的腳步)

六、 集合地點: 【見城之道】停車場

七、 注意事項:
         1.一律線上報名,錄取以簡訊通知。

         2.錄取後若未告知取消而無故缺席者,不得參加今年的場次,請一起珍惜免費資源喔!
         3.活動全程皆步行,請評估自身的體力。

         4.請自備防曬用品、飲用水、點心...,並著輕鬆服裝及運動鞋。

         5.雨天會發改期通知。
       
  八、洽詢專線:335-3123/335-6016/0937-904831

  九、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eKeHfvAPO6Wr3wKSp94X7pF8WDWzeSASUF91S_yUbg/edi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